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深圳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为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到确确实实的成效,10月9日,离退休党委第十二党支部(西校区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同志到深圳参观学习。

在深圳烈士陵园,退休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并在烈士纪念碑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退休党员同志还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党员同志深有感触地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广东改革开放历尽40年取得今天的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勤奋实干的广东人民艰苦奋斗换来的,作为广东改革开放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我们深受教育。我们虽然退休了,但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管理科)

             2019年10月11日


作者: 编辑:离退休管理处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凌靖波书记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2019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