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凌靖波书记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0月16日上午,凌靖波书记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调研座谈会上,凌靖波听取了离退休党委书记陈丽珍作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报告。周少钦、阮国华、黄汉沃、林卓等部分退休厅级干部围绕调研专题和调研提纲,就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关工委作用、推进“长者饭堂”建设,提高福利待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各支部书记就培养学生历史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凌靖波对离退休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离退休党委进一步畅通老同志信息渠道,把学校关工委成员调整有关工作作为立行立改项目,抓紧推进落实。

凌靖波书记对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

凌靖波指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是距离省委的要求和广大师生的期望还有很大差距。根据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就是要查摆问题,找出差距,为学校发展把脉问诊,开出药方,着力破解学校发展难题,为筹备召开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谋划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

凌靖波就离退休党委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灵活有效的形式开展理论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进一步搭建起学校和老同志的沟通桥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解决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三要为老同志搭建更多平台,发挥关工委作用,发挥老同志的余光余热,为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离退休管理处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我校东校区“长者饭堂”开张了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深圳参观学习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