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校本部离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习《条例》和《学院党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9日

2018年9月28日上午,校本部离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精神,共有6位离休同志参加。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陈丽珍、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覃文景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由离休党支部书记唐竞存主持。会上,陈丽珍同志向离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新任校领导的基本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2018年8月18日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广师党委[2018]122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精神。离退老同志畅所欲言,畅谈他们学习的体会感悟。(马孝莉)


作者: 编辑:离退休管理处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离退休第十二党支部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 学院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计划
下一条:离退处领导看望校本部离休干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