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南校区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112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第1318支部组织南校区老党员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离退休党委委员高美宗同志作“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然后分小组讨论。与会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结合自己的经历,从多个层面谈认识,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大家都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建设不断增强,社会物质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明显增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成绩斐然,令人振奋,推人奋进。大家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满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有力领导下,我们国家一定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家要好好锻炼身体,享受美好生活,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思想进步、身体健康、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新时代三有老人。(离退休管理二科)

 

 

作者: 编辑:离退休管理处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离退休乒乓球队获得20107年学院乒乓球赛冠军
下一条:离退休第一离休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