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离退休第一离休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11月10日上午,离退休第一支部6人在校本部老干活动中心阅览室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六位年事已高的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的通知;接着各位老党员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感想和体会。离休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是历届以来内容最丰富、目标最明确、最令人振奋的报告,体现了党对人民利益的关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得全国人民的拥护和爱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约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为了党员同志更好地学习,离退休党委购买了党的十九大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版)的单行本发放给每位党员,方便老同志学习。(第一党支部)

 

作者: 编辑:离退休管理处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南校区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黄谷甘担任省社科学术年会财经大学分会场论文评委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