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广东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9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在第一教学楼209室收看广东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现场直播视频。

  表彰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力伟主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义珍同志出席表彰大会。王力伟同志宣读广东省委的表彰决定,全省20个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80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4个全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义珍同志在会上讲话。她传达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关于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获得离退休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和问候。张义珍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思想上、政治上、生活上关心老干部,营造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氛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广泛学习宣传离退休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坚守初心,一心为党,勇担使命,倾情奉献;要大力弘扬老干部春风化雨,以德化人的优秀品质,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润物无声;要加强党对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加强离退休各级组织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把离退休工作推上新台阶,引导激励广大老同志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凌靖波书记在视频会后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省离退休表彰会议精神,提高对离退休工作的认识;二是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离退休工作,使老同志生活得更好;三是要打好基础,搭建平台,建立离退休工作的长效机制,发挥老同志在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推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吴羡)


作者:吴羡 编辑:离退休管理处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座谈会
下一条:凌靖波书记慰问抗战老战士陈冰萍同志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