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西校区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春团拜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1日

按照离退休党委的工作安排,1月9日上午,西校区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春团拜活动,共有70多位老同志参加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书记陈丽珍、副处长吴羡、覃文景出席,与离退休教职工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給大家拜个早年。

 

 

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陈丽珍同志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陈丽珍同志强调: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新要求与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认真上使实劲,在做好上出实招,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上求实效,用心用情用力,提质提速提劲,以新气象新作为、新精神新风貌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努力做到让学院党政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西校区离退休工作科对2017年的西校区的党建工作、行政工作进行总结,老教育工作者协会西校区分会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通报,老教授协会西校区分会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退休教工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拜个早年,共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安康!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西校区工作科)

           

作者: 编辑:离退休管理处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南校区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春团拜活动
下一条: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举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