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离退休党建案例入选省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创新案例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发文公布了2023年广东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名单,我校上报的党建案例《以四抓四强工作法建强支部堡垒》成功入选。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建工作,坚持从思想上尊重、组织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情感上贴近、精神上关怀老党员。离退休党委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以“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重点围绕政治引领、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作用发挥四个方面,探索建立了“抓组织建设强基础,抓班子建设强能力,抓组织生活强党性,抓服务保障强支撑”“四抓四强”党建工作法,抓紧抓实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不忘初心跟党走,晚霞映照党旗红。离退休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突出政治引领、细化服务保障、强化示范带动、丰富载体形式,着力加强老同志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探索党建创新与发挥作用相融促进的途径和方式,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奋力谱写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新篇章。

据悉,2023年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共有87个,仅有3所本科高校的创新案例入选。


作者:黎婷 编辑:陈晓霞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我处赴广东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办来我校调研交流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