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为我校老同志开展“义诊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为普及健康知识,增强保健意识,提升老同志大健康卫生理念,38日,离退休工作处邀请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在南校区教工宿舍区举办“呵护女性健康,筑牢家庭幸福的基石”的义诊进校园活动,为离退休女教职工送上了一份健康礼。

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前来问诊的老同志和周边居民有序排起了队。此次活动汇聚了珠江医院的众多知名专家,涵盖多个医学领域,包括骨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血液内科、神经内科、妇产科、乳腺外科、皮肤科、眼科、口腔科、营养科、健康管理科等。专家们认真细致地为老同志把脉问诊、查看报告、提出治疗意见和健康指导,现场还有医护人员为老同志测血糖、血压。活动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老同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专家的医疗服务,非常有意义。

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加大整合社会资源服务老同志的力度,力争把更多健康、惠民的公益服务送到老同志身边,为广大老同志健康保驾护航。(离退休工作处 周金鑫)


作者: 编辑:陈晓霞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第二十六党支部赴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下一条:薪火相传 赓续荣光——离退休党委举办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委员荣退座谈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