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绿美广州齐参与,魅力巾帼绽芳华”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百千万工程”的部署要求,厚植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312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20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前往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绿美广州齐参与,魅力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或徜徉在浪漫的花海中流连合影,或在水岸边闲坐交谈,或漫步于小径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不时驻足阅读科普知识展牌,对照辨识各种植物,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植树现场,离退休教职工与在职人员一起挥锹植绿,种植紫荆树,共同为绿美广州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共植紫荆树、同游湿地公园切身感受到绿美广州生态建设普惠于民,植绿、护绿、爱绿、享绿的绿色生活理念也得到了提升,今后要积极成为“绿美广州”生态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助力推动“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州生态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离退休工作处  李娜娜)


作者: 编辑:陈晓霞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办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第二十六党支部赴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