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卢玉彪同志获学校2019年“十佳微党课”大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我校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6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会暨“十佳微党课”大赛决赛。学校领导凌靖波、贺勇、李向明、潘自勉、冯灿仪、戴青云、黄秋文出席了本次大会。


     经过初赛遴选,来自全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的10位党员师生围绕“讲好经典红色故事,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与党员责任、党员理想信念等为主要内容,精心设计、深情演绎课程,带领全场党员师生重温革命历史、感受感人故事。离退休党委卢玉彪同志和管理学院陈琳同学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承办,党委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全校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作者: 编辑:离退休管理处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与离退休党委正式启动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