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西校区离退休女教职工 参观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26日上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西校区工作科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参观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展览中心建筑模仿岭南名居蚝壳墙体质感的深灰色主调,通过下沉庭院打造岭南水乡风情,体现传统骑楼建筑韵味。其中,首层“透光混凝土墙”通过电脑控制背后LED灯板所透出的光线,勾勒出广州的中心城区沿珠江两岸的交通路网。与此同时,其下方的大屏幕上联动播放影片“广州·生长的天际线”,上下方出现的年代相互对应,共同展示这座城市2200年以来的变迁和格局特色。并展示了广州7434平方公里的全域物理沙盘,按照1:3800的比例浓缩了广州的全景。同时配以8分钟的宣传片《广州——全球枢纽型网络城市》,以震撼的声、光、电元素,共同描绘广州城市发展的宏伟蓝图。总体规划厅内1955年、1978年、2016年三个年代的广州中心城区的航空摄影图,直观反映了广州城市范围在历次总体规划的引领下,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西校区工作科)


作者: 编辑:离退休管理处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广东省直机关老年人协会 吴涌清会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