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本部离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2月24日上午,校本部离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本次活动共有5位离休同志参加。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陈丽珍、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吴羡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生活会由离休党支部书记唐竞存主持。会上,唐竞存同志首先作了发言。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论述入手,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提出的四个方面要求。并表示虽然年岁已高,但一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跟上新时代,发挥正能量。

陈丽珍同志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她强调,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领会精神实质,并把工作落到实处。

几位离休党员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深情畅谈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家乡的巨大变化,为中国的崛起、民族的复兴而自豪。(一科)


上一条:学校老教授协会召开2018年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2018年 广东省直属机关离退休老年工作创新奖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