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寻革命斗争旧址 奋发有为勇担当 —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到粤北革命老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支部党日活动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不断增强党支部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3日离退休在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粤北革命老区始兴、南雄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们首先来到中共广东省委旧址——韶关始兴红围遗址,重温了中共广东省委根据抗日形势三次搬迁的历史,仿佛回到了革命先驱为了胜利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里。梅关古道是陈毅元帅带领部队游击战的地方,在古道的石板路上,仿佛领略到先辈们历经磨难、投身革命斗争的救国情怀。通过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历史、重温红色记忆,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而又感人的党性洗礼,深深感受到党艰难困苦、英勇抗争一路走来的不易,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离退休人员的工作上勤奋努力、勇于担当,为广师大的发展壮大贡献应有的力量。(作者:杨芳)


作者:杨芳 编辑:离退休管理处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广东省委老干部局一级巡视员钟铨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抗美援朝老战士彭协寅向大家讲述亲身经历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