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在职教工支部与档案馆支部 参观广东革命烈士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主题教育和支部共建工作计划,1022日,离退休党委教工支部与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成立于1959年,是目前广东省内建馆时间最早的专题性革命历史博物馆。该馆以广东人民革命斗争史为基本陈列,介绍从鸦片战争到全国解放这个历史时期广东人民为民族独立解放而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馆内现有文物文献藏品1万多件(套),历史照片2.5万多张。博物馆将珍贵的文物与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相结合,真实地再现了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至1949年广州解放100多年间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历史。


作者: 编辑:离退休管理处 审核:王华秀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办主任 樊宏斌一行来我校做工作交流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看望离休干部王菊花同志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