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东校区“长者饭堂”开张了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028日,学校“长者饭堂”在东校区春晖园一楼正式开张营业,学校副校长冯灿仪,天河区棠下街道荷光社区居委会有关领导等参加开张仪式。

“长者饭堂”是广州市养老民生工程之一,在广州市天河区几个高校和多个社区陆续开张。离退休老人在长者饭堂就餐,政府按照60至69岁、70岁以上两个户籍年龄标准给予补贴。

 中午11点半,来自东校区的3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凭卡到东校区春晖园一楼“长者饭堂”窗口就餐。“长者饭堂”窗口菜式品种丰富,米饭热气腾腾,还有汤面等。离退休老同志有的现场就餐,有的打饭回家吃。长者饭堂的开张,方便了一部分东校区离退休教职工的就餐问题,尤其是子女不在身边和孤寡老人中午就餐问题,深受老同志的欢迎。

 在东校区饭堂开设“长者饭堂”窗口是我校一项民生工程,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学校党委凌靖波书记在10月16日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上,认真听取老同志对长者饭堂的意见和建议,指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落实“长者饭堂”开张,解决离退休教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副校长冯灿仪16日下午召开校办、后勤服务管理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专门召开专题会议逐项落实,确保“长者饭堂”于10月底开张营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作者: 编辑:离退休管理处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看望离休干部王菊花同志
下一条:凌靖波书记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