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老教授协会召开2018年会员大会

12月25日,学校老教授协会会员大会在校本部举行。来自各校区的80多位老教授出席会议,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邢植潮主持。老教授协会秘书长罗国富总结了协会一年的工作:一年来老教授协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各位教授退休不褪色,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积极参加学校关工委和教学督导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挥余热。老教授代表黄守灯、卢玉彪、符文品、秦璐、陈光明作了精彩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40年来发展变化,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写人生新篇章。

老教授们为学校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纷纷表示将老骥伏枥志千里,白发壮心续新篇,为学校的新一轮大发展贡献力量。(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上一条:学校老教授协会参观苏兆征故居陈列馆
下一条:校本部离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