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1月14日上午,离退休在职党支部邀请原学院宣传部长、93岁离休老干部陈冰萍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离休干部陈冰萍同志为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抒“十最”》的主题发言。陈冰萍同志讲述自己早年参加琼崖纵队、抗日救国的经历。陈冰萍同志展示自己保存的珍贵文物图片和自己写的回忆录、文章。

陈冰萍老人的回忆和讲述,在党员的心中荡起波涛,全体党员在听后深受教育并畅谈个人感想,纷纷表示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是千千万万的革命先辈和先烈用鲜血或生命换来的,一定要珍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共产党员的义务,把离退休人员的各项服务工作做好,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离退休在职党支部)


作者: 编辑:离退休管理处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北校区离退休党员参观高明粤中纵队纪念馆
下一条:我院离退休男子乒乓球队获得2018年广东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老年人乒乓球赛团体季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