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8日

5月28日,离退休党委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举行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共有210名离退休党员和8名在职党员参加,学院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会议由黄守灯同志主持,陈丽珍同志代表本届离退休党委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离退休党委自2013年换届以来,在省委老干部局的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对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围绕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认真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离退休党委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

大会审议离退休党委工作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离退休党委委员选举。王汉春、李以红、吴羡、陈丽珍、陈晓霞、周少钦、高美宗、黄守灯、覃文景(按姓氏笔划)等9人当选为离退休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陈丽珍同志为离退休党委书记,周少钦、黄守灯2位同志为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新一届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离退休党委)

作者: 编辑: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南校区举行“我健康,我快乐”乒乓球友谊赛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班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