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5日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体生活,6月24日,由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校本部综合馆举行。学院冯灿仪副院长出席开幕式。

冯灿仪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表示亲切问候,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他希望大家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踊跃参加气排球活动,既锻炼身体,又加强沟通和交流,收获友谊。

开幕式结束后,十个代表队79名队员精神抖擞进行比赛。经激烈争夺,在男子组中,校本部男子一队夺得第一名,校本部男子二队、南校区男子一队获得第二名,北校区男队、西校区男队和南校区男子二队获得第三名;女子组比赛,校本部女队获得第一名,南校区女队获得第二名,北校区女子队和西校区女子队获得第三名。(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作者: 编辑: 审核:王华秀

 

上一条:西校区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赛
下一条:我院获2017年广东省直及驻穗单位老年人乒乓球赛第五名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